Phoebee❤️.

我爱的人(9)东凯 真人rps

几天前,就在王凯离开北京的当天,军磊公司董事长办公室,张君磊正在听孙忠实汇报工作,“老板,根据香港那边的人报告,王凯现在正坐上了去巴黎的飞机。您不用担心,他回来即刻签约。之前,您叫证券部调查的关于海林人寿的背景,我已经收到调查结果了。海林人寿是一家保险公司,这几次的增持只是纯粹的财务投资。”

“还是防范一下吧。你手里的股份我不担心,不过...备车,去拜访一下前辈们。”

“好的,老板,我这就去预约。”

当他们结束一天的行程,回到军磊总部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了。张君磊一进办公室,雷霆震怒,讲桌上的文件通通扫下,“都给我出去!”

孙忠实见状,识相地将几个吓得瑟瑟发抖的年轻秘书请了出去。

“你也出去,我想一个人冷静一下。”

“磊哥,别着急,别气坏了身子,车到山前必有路。”孙忠实转身带上门,悄无声息地退了出去。

张君磊瘫坐在沙发里,一杯接一杯地喝着伏特加。

今天一天,张君磊四处奔走,试探那些所谓叔伯们的态度。军磊公司是张君磊的父亲和这些股肱之臣共同打下来的,张君磊自问平日对他们还算是客气,他们呢,也亲切地唤他世侄。可是在利益面前,交情也只能排第二了。今天拜访时虽然表面上一片祥和,客客套套,可背后的意思无非就是“谁能把股价炒高就投谁”。一个二个根本就没有原则,没有立场。

当然,张君磊原本就没有想指望他们。

他将最后一根雪茄捻息在烟缸里,拿起电话拨通了一号内线“忠实,到我办公室来一下。”

“老板,你找我?”

“动用一切手段打压股价,让海林人寿血本无归。”

“这,恐怕...正是风口浪尖,证监会最近风声”

张君磊打断,“怕什么,以前又不是没有做过。这年头,谁做生意不打擦边球啊,做的干净些,别让人握住把柄。”

“是。”

孙忠实回到办公室后,按下录音的停止键,保存下来。拿上外套,和一份股权转让协议书,驱车前往莱锦创意产业园。

 

一周后,王凯和靳东一同返京。抵达首都机场后,大屏幕上滚动播出的财经新闻映入眼帘,“东阳影视公司作为最大股东入主军磊影视,公司管理层或进行全面改组,原副总孙忠实将出任CEO。”

这一爆炸性消息让王凯震惊不已,可是靳东却仿佛只是听到了一件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消息,只是看着屏幕中孙忠实的照片,嘀咕了一句“原来是他啊。”

“谁啊?你认识孙特助?你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吗?”王凯满脸疑惑地望着靳东。

“我不认识他,在侯鸿亮办公室门口有过一面之缘而已,他可能都没看到我。这一切,我知道但又不是确切的知道,但是我知道有个人肯定知道。”靳东嘴唇若有若无地滑过王凯的耳廓,看到王凯羞红的脸,靳东忍俊不禁。王凯佯装要打他,“你就在这儿撩,蔫儿坏!”靳东握住他伸过来的手,王凯挣脱了“大庭广众的干啥呢。”“总有一天我会光明正大的牵着你的手。”说着掏出手机“侯总,我该去哪儿找您负荆请罪呢?是莱锦产业园?还是丰联大厦啊?”

“到丰联来吧,这有一场好戏,我可不想错过。”

“收到。”

当靳东和王凯的保姆车抵达丰联大厦的时候,警车,电视台的直播车已经将丰联的大门团团围住。一名记者正慷慨激昂地做现场报道:“前军磊影视公司董事长兼CEO张君磊先生因涉嫌内幕交易和恶意操控股价现已被警方逮捕,央视记者在军磊公司总部为您带来现场报道,后续事件我们将持续跟踪。”

张君磊被两个警察架出大门的瞬间,记者们蜂拥而上。面对长枪短炮,和一句句犀利的提问,张君磊一言不发。警察大声说道:“请不要妨碍我们执行公务,证监会会对调查结果进行披露。”便将人押入警车,绝尘而去。记者们虽然没有问到有价值的东西,可就凭张君磊被戴上手铐的照片,明天也是妥妥的头条。

“我没看错吧,刚刚那人是张君磊?”保姆车内王凯和靳东目睹了张君磊被警察带走的全过程。

“正是。侯鸿亮说的好戏就是这出了吧。”

当秘书推开顶层办公室大门的时候,侯鸿亮和孙忠实正负手站在落地窗前,交谈些什么。“侯总,孙总,靳先生和王先生来了。”

侯鸿亮:“让他们稍等。”便跟孙忠实道别:“军磊最近可能要乱一阵,还请孙经理多多辛苦,我还有事就先走了。”“分内事,侯董客气。”孙忠实礼貌的点了点头。

出了门看到靳东和王凯齐齐整整的归来,“走吧,负荆请罪去。”侯鸿亮拍拍两人的背打趣道。

一行人来到一家私房菜馆,古色古香的四合院里摆了寥寥几桌,老板看到侯鸿亮,立刻过来招呼“侯总大驾光临有失远迎啊。”“少贫,还是老位子吧。”老板将他们带往东边的厢房,“三位先坐,我去热壶好酒。”

靳东四处打量,房间的布置、家私完完全全展现了老北京的风味“这么好的地方你怎么找到的,正合我心意。”

“难得靳老师喜欢,真是我莫大的荣幸。”

“这里的招牌菜是什么啊?”

“谁说我要请你吃饭了?我只请王凯,你的那份自己买单。凯凯,你好像又瘦了,待会儿多吃点。”

王凯端起一杯茶,敬侯鸿亮:“谢侯总抬爱,这次我们俩的事给您添麻烦了,我先以茶代酒敬您一杯。”

“兄弟,仗义!这次多谢了!”靳东也举杯。

“你们俩都是我兄弟,为兄弟两肋插刀,应该的。”三人一干而尽,侯鸿亮接着说,“收购军磊也不完全是因为你俩这事,其实,我早就有进军电影业的打算,收购军磊可以让公司迅速获得电影制作发行方面的优秀资源,这是企业行为。海林人寿是东阳的全资子公司,几个月前我就开始增持军磊的股票了。”

“对了,你和那个孙忠实很熟?”靳东问道。

“并不,只是这次事件,我们俩是盟友。你还记得你那天蓬头垢面、魂不守舍地到东阳来找我吗?”听到这里,王凯不好意思的低下头。

“嗯,当时出去的那人就是他吧。”靳东在桌下的手轻轻覆上王凯的手,紧紧握住。

“本来,我以为他是替他老板来宣战的。我还跟他放狠话说,军磊我非拿下不可,哪怕倾家荡产。结果他递上一份股权转让协议和一份录音,说他是来助我一臂之力的,条件是,事成之后让他坐上军磊的头把交椅。说实话,当时我都准备好打一场恶仗了,谁料他的到来反而让事情变得容易。张君磊怎么会想到,最信任的人竟是关键时候捅自己一刀的人。”

“你难道打算让他这样一个惟利是图的小人一直在那个位置坐下去?”

“当然不会,除恶务尽,他迟早是留不得的,只不过当下还不是动他的好时候。”侯鸿亮放下筷子,意味深长地看着面前的两个人,“交代吧,你俩啥时候开始的?”

“怎么话题这么有跳跃性?”靳东被酒呛到。

“坦白从宽。”侯鸿亮显然不打算就此糊弄过去。

“瑯琊榜。”“伪装者。”两人给出了两个截然不同的答案。

“好吧,我交代,拍瑯琊榜的时候我就对他有意思了,拍伪装者的时候正式在一起了。”

“啧啧啧,可惜了,那么好的凯凯咋就被你给祸害了。你嫂子还成天嚷着要给凯凯介绍女朋友呢。”

“替我谢谢嫂子,不用了!”靳东摆手道。

“你可别欺负人家,你那臭脾气,哎,凯凯啊,你算是行善积德了。”

“师哥对我很好,一直以来都很照顾我。”王凯一双鹿眼含情脉脉地看着靳东。

靳东微醺,一脸傲娇的对侯鸿亮说:“看吧,当事人都发话了。”

“好好好,就盼着你俩好!”侯鸿亮无奈地摇摇头看着面前这个“厚颜无耻”的大孩子。

靳东开口“多谢兄弟的祝福,以后有用得着兄弟的地方,赴汤蹈火在所不辞。”王凯也和他一起举杯。

“赴汤蹈火就不用了,你俩好好拍戏,给我挣多点钱。”

“以后你的戏我通通零片酬。”靳东一本正经地说。

“好啊,以后你的片酬直接打给王凯,保证你一分钱收不到。”三人皆笑。

觥筹交错间,一餐饭吃的有说有笑,甚是愉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o主让张君磊狗带了

侯大大是真爱

评论(5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