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ebee❤️.

我爱的人(10)东凯 真人rps

第一章的时候就有过私设哦,两人都是单身
勿扰真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三人走出私房菜馆已经是九十点钟了,酒足饭饱,王凯和靳东坐上侯鸿亮的车一起返回住处。

下车之前,侯鸿亮说:“你们俩的事要早做准备了。张君磊现在虽然进去了,但我担心他的爪牙在外面会狗急跳墙。孙忠实现在虽然跟我们算是利益统一体,但难保日后不会以此为把柄要挟我们。危机管理的3T原则,把握先机,告知公众全部实情,以有利于自己的方式去讲故事。所以越快越好,你俩好好商量下吧。”

“好,早就不想再躲躲闪闪了,公开正合我意。”靳东冷静地答道。

“只是这将成为国内第一例,舆论会发展成什么样,对你们今后的影响如何,谁也无法预知,你们要有心理准备。”

靳东看看王凯,眼神复杂,“师哥,只要能和你在一起,其他我不在乎。”王凯握住他的手,打消他所有的不确定。

靳东反握住王凯的手,十指交缠“我们既然已经选了这条路,就会一条路走到黑,绝不退缩,绝不回头。”靳东笃定的告诉侯鸿亮。

“好,那我着手安排记者会。你们回家好好休息,先准备一下微博之夜的颁奖典礼。”

回到家中,一屋子的凌乱还没来得及收拾,一地的玻璃碎片,椅子倒在一边。王凯将这一片狼藉收入眼底,心中的愧疚涌上心头。一块一块地拾起玻璃碎片,“别,小心伤了手,我来扫吧。”靳东阻止他。可是他仿佛听不见一样,心不在焉,自顾自地继续捡着。

“凯凯,你的事业才刚刚进入成熟期,以后的某一天你可能会后悔今天所做的决定。你会后悔跟我在一起吗?”

王凯愣住了,缓缓站起身来,认真地看着靳东“我后悔了...我后悔,那天像鸵鸟一样一个人躲到香港去,留你一个人不知所措。”他轻轻抱住靳东,在他耳边说,“我不后悔,最不后悔的就是与你相遇,与你相识,与你相爱。”

两人互诉衷肠,袒露心迹后,紧紧相拥。过了不知道多久,“哥,我困了,咱回房吧。”

靳东在王凯的薄薄的嘴唇上啄了一下,“走,睡觉去。”可是说这句话的语气分明带着难以掩饰的兴奋。

紧闭的房门掩不住一室的欢愉,跟有情人做快乐事,别问是劫是缘。(注)

一月七号,微博之夜,靳东、王凯、侯鸿亮纷纷受邀出席。三人现身红毯,引起尖叫四起,秒杀无数菲林。靳东一身黑色,绅士有礼,风度翩翩。王凯酒红色的西服套装,搭配复古皮鞋,精致帅气。侯鸿亮则是经典的白衬衣配黑西服,白底的休闲皮鞋扫走原本的呆板沉闷,让人眼前一亮。

进入内场后,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镜头对准。一举一动都会被事无巨细地拍下来,每一个眼神每一个表情甚至都有可能成为头条新闻。

“接下来要颁的奖项是:年度最具实力男演员——靳东!有请靳东上台领奖!”靳东在掌声中走上舞台,“感谢微博之夜颁给我这个奖项,谢谢制片人侯鸿亮,谢谢孔笙导演李雪导演,谢谢支持我的影迷朋友们。微博之夜是一个有着几百万几千万甚至几亿受众的一个平台,今天,除了领奖之外,我想借这个有这么大关注量的直播平台坦白一些事情,主持人,可以给我多一点时间吗?”

“可以...可以,当然没问题。”主持人显然有些许吃惊。

“我恋爱了。”现场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声,靳东做了个安静的手势接着说“我和他因戏结缘,从相识到相爱,一年多而已。这一年多,我们有过甜蜜,有过疑虑,有过争吵,有过短暂的分别,但是我们对对方的爱,一天比一天更多一些。今天在这里公开,是想给爱我们,关心我们的朋友们一个交代。”靳东说话时,一直看着台下的王凯。

“靳东,你刚刚说因戏结缘,那请问她今天在现场吗?”

“嗯,他在台下。”

“我们可以请她上台来吗?”

“稍等。”靳东从口袋里,掏出一个天鹅绒的盒子,打开来,一对戒指闪烁着耀眼的光芒。靳东先给自己带上了一枚,“上次给你戴在脖子上,让你跑掉了,这次一定要牢牢套在你的无名指上。”靳东单膝跪地,“请问你愿意与我共度余生吗,王先生?”

原本喧闹的现场骤然鸦雀无声,安静得可以听到呼吸声和心跳声。聚光灯打在王凯的身上,全世界仿佛只有他们两人。王凯整了整衣服,站起来,面带笑意地看着台上的人,一步一步坚定地向他走去。他从没像此刻这么清楚自己的心,他爱他,他要和他携手走完此生,他不怕千万人阻挡,前面就算是千军万马,他也会披荆斩棘走到他的身边。

王凯上台后扶起靳东,伸出修长的手,“我愿意!”靳东为他戴上戒指后,牵着他,走到舞台中央,“我想要共度余生的人就是他,王凯。”说着,举起交握的手,两人的无名指从此不再无名。

“我们俩不是怪物,也不是罪人,我们没有杀人放火,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,没有对不起任何人,我们只是刚好爱的是同性而已。我们之间,是爱情,是美好,但是也许暂时为世俗所不容的爱情。但是,没有关系,爱情是两个人的事,只关乎我们两人的事。主持人,请允许我们俩提前离场,我们俩赶着去机场。”

说完这番话,靳东牵着王凯,消失在众人的视野里。留下一片错愕和惊诧,主持人在一分钟后在导播的提醒下,终于回过神来,“各位,接下来我们继续开奖。下一个奖项是:年度风云人物——王凯。嗯…既然王凯先生已经离场,我们有请东阳影视公司董事长侯鸿亮先生上台代领。”

侯鸿亮泰然自若地走上台,已经将靳东腹诽了一千遍,这个“惊喜”真的是让他措手不及。

“感谢微博之夜颁给王凯这个奖项。就刚才的突发事件,我谈一下我的感受:靳东和王凯两人既是我的同事,也是我的至亲好友。但是今天这个事情,我事先毫不知情,和大家一样,受到了严重惊吓。然而惊吓之余,我敬佩他们二人。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,同性恋可能还是不能被所有人所接受。普通的同性恋人可能都会饱受非议,更何况他们二人是娱乐圈的人,舆论的风暴中心。我敬佩他们直面自己内心的勇气,我敬佩他们无畏流言对世人坦白的勇气。敬佩之余,我还会带着满腔的祝愿,我祝福他们两人能相守到老。在座的各位,正在通过网络看直播的各位,如果大家能和我一样送上祝福当然好,如果不能,也请给予他们尊重。在此,我代表东阳影视公司发表声明,一旦发现针对他们二人的不实诽谤,恶意诋毁,我公司必将诉诸法律,追究到底。谢谢大家!”侯鸿亮鞠躬后走下舞台,全场爆发雷鸣般的掌声。


两小时后,法航的飞机上,王凯靠在靳东的身边,闭目养神,两人牵着的手始终没有分开。“执子之手,与子携老”靳东以为王凯睡着了,在他耳边低喃。

“此生不渝。”王凯依旧闭眼,将靳东的手握得更紧了,嘴角笑意难掩。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O主好喜欢这首歌流光飞舞,拉灯部分靠大家脑补
真的拖了好久才更,因为不想说再见
很感谢喜欢我文章的你们,感谢!!
这是第一次迷一对cp迷成这样,我还想再站五百年
这是第一次写文,我想我会继续写下去

评论(14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