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ebee❤️.

我爱的人(4)(东凯 )真人rps

接上一章,还是在香港

 勿扰真人,勿扰真人 
正文分割线  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2016年的第一个清晨, 凌晨 5点,靳东已经起身,在镜子前面穿上衬衣,手指轻轻抚过脖子、胸口前的点点吻痕"小狮子,下口还挺重。"想到昨天一夜的缱绻,靳东不由得轻笑出声。系好领口的最后一颗扣子,又拿出一对bvlgari Quadrato系列的袖口。 
 
思绪飘回到2015年11月6日,他和王凯一起在成都出席bvlgari的品牌活动。在店内参观的时候,王凯就问靳东,有没有喜欢的袖扣,靳东指着一款方形款镶嵌黑色玛瑙,缀以密钉镶钻的说"就这个,就挺不错的,简单低调。方方正正。”其实,当时也就是随手指了个看着顺眼的,没想到,12.22冬至那天,袖扣就出现在了他的书桌上。还有一张贺卡“哥,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,都有我陪你过。” 

 这个袖扣是他最珍视的礼物,一般场合都不会配戴。 


整理好自己,靳东走到床边,看着还在熟睡中的爱人。睡着的凯凯就像个小孩子,长长的睫毛,平稳的呼吸。有时候,靳东就能这么静静地看着他,好久好久。

靳东轻轻吻上了凯凯的眼睛,再到额头,尝试着叫醒他。可是,酣睡的小狮子只是皱了皱眉,哼了一声,又继续沉睡。
靳东又吻了吻凯凯的耳朵,再从耳垂到嘴唇,本来想着只是蜻蜓点水般的吻,可是当双唇触碰到的时候,就贪心起来,想要的更多。

睡梦中的王凯突然觉得嘴上的触感无比真实,终于缓缓睁开朦胧的双眼,看到早已穿戴整齐的东哥“哥,这一大早的,六点都不到,穿这么正式你要去哪儿啊?”
“不是我要去哪儿,是我们要去哪儿。起来吧,我要带你去个地方”
“昨天晚上一两点才睡,今天又没有通告,让我多睡会儿好不好。”说着,就把被子扯过头顶。
“你确定不起来?3,2”靳东微笑着说,就把手伸进被子,开始挠凯凯。
王凯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个了,只得求饶“我起来,我起来,你别挠了,受不了了……”坐起来之后,晕晕乎乎往洗手间走,边走还边说“你还没数1呢”

等他们下到酒店一楼,服务人员已经把车停在了门口,双手奉上车钥匙。看到外面暗暗的天色,王凯的起床气不消反涨,靳东看了看他恹恹的表情,便把车钥匙给他“你先上车"王凯接过车钥匙,便大步流星地走向副驾驶座,拉开车门坐了进去,闭目养神。

“靳先生,这是您昨天要求的,已经准备好了。”服务生又递给靳东一个丝绒盒子。靳东打开盒子,满意地笑了,顺手给了服务生一百块小费,说了声“谢谢!”将盒子放进口袋里,潇洒地走出大门。

"我都看到了,Piaget的盒子,老实交代,什么东西?"
“你看到了什么啊?说来听听?”靳东笃定王凯只是诈他。
“我猜是手表,对不对?”王凯一脸好奇地看着靳东等一个答案。
“我说是,你信吗?”靳东微笑着看着他,不否认也不承认。
王凯知道问不出来什么东西了,便把帽子一戴,歪头补眠。

早晨的香港,退却了夜晚的繁华嘈杂,多了一番静谧。车行在上个世纪的柏油路上,后视镜里的街景一点点退后,最爱的人就在身边,靳东想,要是能一直这么开到世界的尽头就好了。

 
早上车少,半个小时就到了太平山顶。靳东开车一向很稳,一路上有不少弯道,都平稳地驶过了,车停在观景台的时候,王凯还睡着。 
靳东轻轻拍了下凯凯的脸,“到了,醒醒。” 
王凯揉了揉眼睛,坐起身来,被眼前的景色震撼了,太平山顶,将整个香港尽收眼底。 
“走吧,下车走走。” 
 
下车后,靳东牵起王凯的手,王凯本能地想要挣开,扭头看看周围,“放心吧,这个点周围没有人。” 
 
王凯这才放心地握紧靳东的手向围栏旁走去。观景平台上有个心形的标志,上面写着“在太平山顶说我爱你”,这句标语的周围挂满了心形的愿望卡,写满了来自世界各地情侣对爱情最美好的盼望。 
 
王凯正好奇地看着卡片上的内容,“我爱你。”猝不及防一句告白在耳畔响起,王凯深情地回望着靳东,靳东将人揽进怀里,用力地抱紧, 
  

“在和你对视的第一眼,我就知道,从此以后,我的命运将和你紧紧相连。在遇到你之前,我以为,自己不再是对爱情充满激情的年轻人了;我以为,我会找个平凡的人结婚生子,就此草草一生。但是,在你走进我的世界以后,生活的一切平衡全被打破。我从没试过那么在乎过一个人,我几天不见他就会思之如狂,我看到他和别的人过从甚密就会醋意大发。我从没试过那么想拥有一个人,拥有他的一切,他的优点他的缺点,他的骄傲他的怯懦,他的蛮横他的温柔……我想,除了你,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。王凯,我想和你,一生一世。"

 怀里的人,半晌没有发出声音,过了好一会儿,才听到他用几近哽咽的声音说“师哥,能遇到你,我又何其幸运。”王凯抬起头,“说好了一辈子,差一年,差一月,差一分一秒都不行。以后的每一天,我都陪你看日出日落。” 
 
说完,王凯转过身去眺望远处的风景,他不想让靳东看见他眼眶的泪水。此时,红日已经跳出了地平线。云涌风起的天幕下,太阳冉冉上升,红色的光芒毫不收敛,世间万物披上金装。

突然,王凯感到锁骨处一阵冰凉。“这是什么?”王凯用手摸到一条链子,链子的下端还挂了一个环形的物体。 
 “我准备用这个把你拴得死死的。”

 靳东左手摊开,掌心躺着另一枚戒指,接着道“请问王凯先生愿意与我共度余生吗?” 
 
“你这是在跟我求婚吗?都不用单膝跪地的吗?”王凯嗔怪道。 
 
靳东无奈地笑了,正准备跪下,王凯拿过戒指,套在了靳东的左手无名指上,“I do!” 
 
 
“你说什么?我没听清?” 
 
“我说我愿意。唔...” 
 

话还没说完,靳东已经吻住了,凯凯的唇,靳东的舌尖轻推凯凯的嘴唇,诱使他把嘴张开,然后便长驱直入,挑逗着他的感官。“唔...等等。”王凯突然停了下来,“为什么,我的戒指要给我框脖子上?” 
 
“因为我想等我们去巴黎的时候,我再正式的给你戴上。” 
“去巴黎?” 
 “对啊,结婚。不是我说,这种时候,怎么能突然叫停,真煞风景……得罚你!”靳东佯装怒意。

 “罚我?怎么罚?”王凯觉得好笑,一副料你也不能拿我怎样的样子。

靳东拖住他的手,就往车的方向走,“我们还没试过吧,车里?”



 

远在两千公里外的北京丰联大厦,军磊公司总裁办公室,办公桌后的人正在接听一个来自香港的电话:“老板,呢次我哋绝对影着有价值嘅嘢!你一定会中意嘅!”

 “老板,证券部部长有工作汇报。” 
 

“让他进来。”

 

"老板是这样,华影国际将他们持有的6%的股份交易给了海林人寿,这样一来,加上之前的持股,海林人寿就达到了15.8%,您看需不需要?"

王君磊大手一挥,"那个华影的老马,保守又死板,我早就看他不顺眼了,走了也好。那个什么海林人寿是个什么背景?"

 

"是一家保险公司,老板。"

 

"行了,你先出去吧,我还有事。对了,把那个什么海林人寿的具体资料好好查一下,再来汇报。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ar play嘿嘿嘿 自行脑补

昨天炖了肉,今天就素一点呗…… 

接下来可能要虐,所以会迟点更。 

lo主还专门p了个图,配合食用,就用手机p的,较渣,见谅

lo主超喜欢霸王别姬里的那句台词 ,但是因为是求婚所以把措辞改了下,原句台词太过悲伤

评论(4)

热度(21)